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:::
辦理109年「【數位同步學習補助課程】Python AI程式語言基礎應用實戰班」人才培訓課程招生
發表日期
2020 Apr.21

一、工研院擬於2020/04/28(二)~04/29(三)舉辦【數位同步學習補助課程】Python AI程式語言基礎應用實戰班。將由來自業界教育訓練經驗豐富的講師張家凱博士授課,張博士於影像資訊、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、自然語言處理等專業領域有深入研究及實戰經驗。本課程手把手帶領學員從Python的基礎語法開始,由淺入深,教你Python必學的三種流程判斷、四種資料型態、五種資料結構、七種運算子與除錯技巧。有了Python的基礎知識後,由課程中詳細講授內容帶領大家實作三種人工智慧專案。將理論與實務並用,帶給大家能應用於未來的人工智慧專業技能。

二、即日起,凡報名本【數位旁聽課程】即可享有1個月(不限堂數)的產業學院線上數位微課(使用期限04/28~05/28)。

三、隨函檢附【數位同步學習補助課程】Python AI程式語言基礎應用實戰班課程簡章一份。

四、本案聯絡人:03-591-5936 張子潔 小姐、03-591-2997馮輝毅 先生

回上頁
URL QRcode
通過A-2.0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