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設備名稱:
K102 數位語言教室
設備說明:

1. 本系之數位語言教室,皆為E化教室,教室內配備有數位單槍投影機、數位電腦實物投影機、錄放影機等儀器,以及師生兩端的電腦設備。學生一人一台電腦,並有網路連線的裝置

2. 本系之專業語言教室,是E化教室,教室內配備有數位單槍投影機、錄放影機等儀器。因其為語言教學專業教室,故桌椅設計為馬蹄形,每位學生桌前皆有麥克風,老師可以藉由讓學生表達,了解學生的語言能力

3. 專案討論室與專題製作教室,都以空間開放的設計,讓學生可以利用這二間教室,進行專題報告的練習,以及公演等專題製作課程的用具之製作。

4. 多功能翻譯寫作教室,為E化教室,教室內配備有數位單槍投影機、數位電腦實物投影機、錄放影機等儀器,以及師生兩端的電腦設備。為方便師生討論翻譯與寫作的優良作品,此教室除教室前的投影螢幕之外,後方、左右兩邊也更有一座大型投影螢幕。

5. 外語情境廳,配備有數位單槍投影機、錄放影機等儀器。教室內設有舞台,除了表演課程、上課展演學習結果、舉辦活動之外,還提供畢業公演練習場地。

 

除了上述硬體設施,本系還配備有手提電腦、手提投影機、手提數位投影機、數位攝影機、主機伺服器、隨選視訊系統,以及相關的行動教學設備。最後,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語言教育組亦設有外語中心,並備有多媒體電腦、DVD、VCD及各式多媒體影響互動教材、有聲雜誌、書籍等。

回上一頁
URL QRcode
通過A-2.0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